從小到大都在高雄生活,沒有外宿過也沒有和別人一起分租房子過的經驗

一直到去年三月開啟了share house的生活,深深地覺得我還是獨居比較適合

在澳洲目前住過三間share house,最多人時一間房子可以塞八個人

但目前公司提供的share house,只住四個,房子又超級大,雖然很舊

而且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堅持單人房,因為我半夜常做夢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

也怕晚班半夜下班吵到室友,所以能單人就單人,不喜歡跟陌生人睡一間

而且睡相實在是太差了,這樣我的名聲....XD

 

經歷過三間房子,有遇過一些室友,如果有同理心這些行為應該不會出現

這幾點我真的很受不了!!

 

第一: 共用的鍋子直接拿去吃,別人沒得煮,很多人會煮完泡麵

直接把鍋子當成碗,那請問這樣別人是要怎麼煮東西?? 都給你用就好啦!

 

第二: 我很討厭要洗衣服時,打開洗衣蓋發現裡面有衣服.....真的非常討厭

既然都會忘記曬,那乾脆別洗好了,還要每次去問,請問誰洗衣服....

 

第三: 我是很討厭別人侵占我領域的人,既然兩人用一台冰箱

你有三格可以冷凍,我只剩一格了,這樣還要硬塞到我可憐的一格裡面?

要說我小氣也可以,但都不計較你用三格了,就別把自己放不下的偷塞到我的位置!

 

第四: 買回來的東西不整理,直接丟滿地,跟垃圾堆一樣,塑膠袋亂丟

是想害別人摔死嗎!!

 

其實遇過不同國籍室友,韓國室友真的很髒!!!!!還跟他吵了一架了

吵架後還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有夠愚蠢......反正本來也沒打算教這個朋友

所以翻臉也無所謂啦!

反正share house這種東西,以後是不會自討苦吃拉,我還是乖乖住家裡吧

 

題外話,自己到澳洲然後跟韓國人工作以後,我漸漸地遠離韓劇、韓樂

真的要親身經歷到跟真正的韓國人相處,才知道有多討人厭

我以前怎麼會這麼喜歡阿,真的超級討厭韓國人!!! 要不是為了賺錢

誰想跟韓國人相處跟工作...一點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