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多天氣遽變,突然刮大風下豪雨,跟台灣的颱風差不多

重點是瘋狂打雷,去年打雷時曾經打壞這邊所有正在使用的電器

看到電燈閃一下趕緊把插頭拔掉,但電風扇不能拔阿....很熱啊!(夏天35度)

 

接著主角出場~

簡單介紹一下主角 全都是室友,大家都是單人房,只住四個人

A女(平常就很四次元,很多時候覺得她是瘋子)

B女(不是主角所以帶過)

C男(胎歌西謀郎 的韓國男)

 

外面狂風暴雨雷電交加(真的不誇張) ,在房間聽到外面碰碰碰

C 男叫A女出去屋簷下看風雨狀況,A女帶著手機出去

C 男就跟A女說 幫我錄影,然後就衝到雨中了

這時我在屋裡面看了他們一眼直搖頭,就回房

過幾分鐘B女來叫我,跟我說覺得他們兩個很危險

我說剛剛就這樣了阿,兩個瘋子碰一起剛好阿!

B女跟我站在屋內往外看,結果A女還在錄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男的在打雷的淹水中奔跑

現在雷打的這麼勤,萬一打在他那片廣大的淹水中

C男剛好"安心上路",A女本來就是很愛湊熱鬧的人,她這樣我也不意外

反正事不關己,出事我也只能說R.I.P

就算我們在裡面已經說了: 不要錄了,快點進來,兩個人無動於衷。

後來C男全身溼透的回來了,我回房後聽到A女 還跟B女說:

剛剛外面窗戶碰碰碰的超可怕的你知道嗎!!

靠~你跟C男才可怕吧,A女還說: 風雨變小了,沒意思 (→ 重點是這些嗎?)

哇! 讓我見識到,無知有多可怕

這些人屬於如果這種情況下出事了,還會要求索賠的那種吧!

反正他們開心就好,這樣玩時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不關我的事~

 

每次A女跟我聊天,她講內容總是讓我內心笑倒在地

但表面我又得裝鎮定,有時候覺得她很聰明

但更常覺得她怎麼可以這麼愚蠢...然後貪小便宜

那天她休假跟我說要去挖礦石...(此時心中已笑倒)

我問她妳要去哪裡挖? 她說她估狗了一下,在內陸

我說那你怎不趕快去? 她說太遠了...一天太趕....

她說有一對華人夫妻去那邊挖礦石,賣了一萬澳幣!

我心中.....無言至極。

她也常常秀一些法寶給我看,愛迪達的青花瓷褲子 (我自己取的)

極醜無比,中間一整片超級透白,背影屁股剛好 像猴子

B女跟我提到這條褲子我才想起這個法寶XD

另外秀了一個吸管做的眼鏡

一端可以吸飲料,吸的同時可以透過眼鏡的形狀(真的戴在臉上)

然後喝到嘴哩,沒想到這種愚蠢的東西有人會買?

心中再度笑到不行,她真的是奇筢XDDD

人是不錯,只是很想推薦她去上奇人異事

她的故事太多了,寫不完拉,還有她的感情故事

也讓我覺得很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