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韓國時幸運地進到一家外商公司,但做了之後才發現我英文有多爛,

那時候在韓國上班放假無聊,決定考考人生中第一次多益,但韓國早就是新多益

台灣目前還是舊版的,那時候請朋友幫我帶了一本單字書,但每天只念一小時,

每天下班超累還要念書真的有夠痛苦,也不知道有沒有念進去

當時沒有做任何考古題,反正韓國也是新多益,就抱著輕鬆心情去考。

 

考完結果才發現自己英文真的爛到爆,總分370....崩潰..(可能隨便猜都比我高)

後來決定重振我的爛英文,去年10月中回到台灣後,到大學的推廣教育上多益班

依照我的爛程度,先報了550的班級,之後兩個月真的有夠認真念的,

然後又很幸運的參加了12/24號多益大出包的那場,1/7補考後,

拿到成績後覺得是自己滿意的分數600分,雖然這個分數對很多高手來說根本爛透了吧。

 

但對於我下定決心要救救我的英文加上我覺得真的很努力,已經是算滿意的分數了。

對於已經考過新多益跟台灣目前的舊版本來看,新版我真心覺得難,

或許對英文好的人來說沒差,本來就很強也不會在乎吧,哈

 

去年一整年的目標終於都達成,還是覺得很欣慰,有對得起自己在家耍廢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多益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