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31 晚上9點(Friday),人在澳洲布里斯本附近的Gatton小鎮我的房間XD

剛與朋友在房間聊完天,才發現 啊!過幾個小時就2016了!

因為在這邊沒有電視,沒有像在台灣那樣有跨年氣氛,很平實的一天

現在已經習慣用這裡來記錄人生,因為明年這時候想去年這時候在幹嘛時

以我魚的記憶,一定會忘記....哈哈哈

 

回顧自己的2015,還是五味雜陳( 好像每年都一樣)

但今年不同的是,因為3月中就出國,雖然中間回去一個月,但大部分是在澳洲

過的當下好慢,但當中間我回台灣時,我在回想之前七個月在澳洲

說真的跟夢一樣,但是現在回來也快一個月了,在台灣的一個月又變得跟夢一樣..

今年最難過的應該是7~10月這段,鳥事傷心事如雨後春筍般....

但心態還是要調整,這次回來,目前快一個月,心情蠻平靜

去享受工作,時間有變快一點,但想回家的心還是不變的XD

不能整理出一句話或一個字去代表我的2015

但只覺得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既來之則安之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但整體上,我還是平安健康的我就很滿足了

 

本來很想趕快到明年,因為我就可以從

哇!我明年就回去了→變成 哇!我今年就回去了,感覺時間縮短很多XD 哈哈

其實在這邊跨年沒什麼感覺,明天還是七點要上班阿~

希望自己2016也一切順利~~~Happy New Year~~

 

話說朋友說我的英文有進步,真是太感動了~~

對自己的英文更有自信一點點了!

 

這是我在這個部落格開啟以來,寫得這麼密集的時候

因為我想,還是把這邊當成自己情緒的出口比較好

不想再煩朋友~ 反正自己的部落格嘛! 自己愛寫什麼就寫什麼,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