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個夏天的聖誕節就在澳洲度過,但是澳洲溫差非常大

 南半球現在是夏天,中午可以高達30幾度 晚上是高雄的冬天大約16~18度 (半夜會冷醒)

 很感謝朋友帶我出去走走,還去鎮上看看聖誕節裝飾,據說每個小鎮都會有裝飾比賽

 圖片剛好是工廠內的OZ的家,真的超棒的,還有另一個裝飾也很華麗

 但是鎮上沒有很聖誕節的氣氛,可能比較鄉村吧~哈哈

  

 現在只能用照片記錄生活,有時候當下會告訴自己,記住今年這個時候在幹嘛

 但往往到隔年再回想去年的那個時候在幹嘛時,總是記不得....

  

 

 連續一周的晚班以後,因為24號耶誕夜沒有晚班,所以放了24.25兩天

 今天跟朋友去了傳說中很好買的DFO,不過實際上沒有很吸引我

 後來去了另一個大的shopping center,倒是買了不少

 自從有了姪子,整個只買小孩的衣服,因為小孩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

 在DFO裡面還遇到了聖誕老公公呢~~真的是洋人聖誕老人耶! 哈哈

 

  

 

 這次回來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也知道工作上不要這麼排斥,因為我就是要賺錢啊

 朋友們都發覺我這次回來比較享受工作,也比較沒這麼臭臉

 應該說第一次在這裡的時候,心裡實在太排斥(雖然現在也排斥)

 但兩種是不同層次,第一次根本不知道留在這邊的目的是什麼

 那時候只為了存到錢去雪梨跟紐西蘭,這次不同,存越多越好

 因為一去菲律賓就是燒個10萬~花費不小阿! 

 

現在跟室友的關係有好一些,但我沒事不太在外面聊天,幾乎都在房間唸英文

有點養成習慣,一天不唸就很不踏實!

最近有兩個朋友要離開了,這兩個朋友都是會沒事就帶我出去走走,對我很好

等她們離開以後,我想也沒人會這麼常帶我出去,不過至少陪了我一個月阿!

習慣很可怕,已經沒這麼想回家了,我的適應期大約都2週 XD

 

上上週申請了二簽,所以才心已死,不會這麼想回家XD

下周要體檢了,希望一切順利,二簽境內體檢整個漲價到超誇張

布里斯本290澳!!! 如果是偏僻一點的更貴要420....

申請二簽就要440澳了,如果去偏遠地區體檢不就等於申請兩次二簽XD

體檢費整個嚇到我....等於做一週白工(一周薪水不見)

 

另外是可惜boxing day,澳洲一年一度的折扣節12/26沒有放假

不過29號要去體檢,聽說是為期一周的折扣,我要大肆血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