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人生就是不斷在自己打臉,說好聽一點每個人每天接觸不同事物

隨時都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就是把臉打得很腫的意思)...

上次離開澳洲以後,去了一趟雪梨與紐西蘭,才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

之前待的小鎮基本上講英文的機會不太多,可能都不太出門,去超市也不用說話XD(自助結帳很方便)

但一出去旅遊,再加上回到台灣以後稍微看了一下工作資訊

如果要想轉換跑道或是某些特定工作,都是有要求多益要到達幾分!

 

三年前本來要去菲律賓念兩個月的英文,但後來不了了之

這次旅行再加上台灣找工作的問題,深深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

就算不知道未來到底用不用的上,但那還是技能之一

所以很想再去菲律賓學英文,很多人選擇澳洲念語言學校

但我了解自己,菲律賓的1對1絕對會對我幫助最大,而且學費便宜

說便宜其實我也覺得不便宜,不然我就不會回澳洲再賺半年了....(為了學費)

 

上上個月的文章還信誓旦旦地說不會二簽不會回去

現在真的狠狠打自己的臉,明年七月開始澳洲稅制改變,賺錢也賺不了太多

所以想趁這半年賺起來,然後去菲律賓唸英文,也算是圓夢吧! 真的很想要英文好

不過我的一簽只到三月,回去立刻申請二簽,如果二簽順利下來其實也只待三個月

雖然有點浪費,但沒辦法,如果只待到一簽結束,只賺三個月我的學費還是很緊

現在最怕二簽沒過...沒過就只能看著辦了(基本上應該不會沒過)

 

內心非常抗拒回去澳洲,要不是回去可以立刻上工賺錢,我也不會回去(同一份工作)

很不喜歡那個廠,但是它穩定,半年可以穩穩存錢,心裡非常不想離開家裡

真的是個很念家的人,大宅女真的哪裡都不想去.....

今年三月第一次出發時興奮加緊張,上次的目標不明

但這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再加上可以住在公司的share house

一周85AUD,然後走路20秒到公司,但是非常無聊,因為沒車

但是房租非常便宜然後又省車資30~42AUD,一周省非常多!

然後這次住的地方不是用走的就可以到達超市,因為沒辦法走高速公路~~哈哈

有了上次的經驗知道會非常無聊,所以這次終於帶了英文書

準備好好的念它一場.....希望真的念得下去...哈

明天就要出發了,心情非常平靜,內心非常不想回去......

 

這次回去感覺可以寫很多篇文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生活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