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不管善良不善良 本來就沒有對與錯的問題

 只是最近在想,我是否一直都是太善良太為別人著想,所以比較吃虧

 應該說我比較軟,就算生氣也不太會表現(對朋友)

 一直以來不管在職場或是朋友,我一直比較是生氣不太會說出來

 我一直覺的自己真的很能忍耐,我是屬於受氣了,但不會對對方直接飆罵或直接講

 都是會私底下抱怨型的,因為我總覺得當我真的不開心,對方採到我的點

 對方卻不自知,那就是對方不了解我,好吧,其實也不該期待朋友來了解

 完全是屬於那種,生氣我也不動聲色,但下次我就會直接放生

 有時候會覺得我都隱忍了27年,因為太常隱忍,朋友或是不熟的就會覺得我很軟

 就比較好說話?  我很怕尷尬氣氛,所以一但我覺得我爆發了,那氣氛就不對了..不是嗎

 我很不喜歡交朋友,但如果真的不適合的我也會選擇放生

 

 整篇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只是今天心情有點不好,哈

 還是念個英文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