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認識了一個女生朋友,去年剛來時就已認識

 這個朋友長得很漂亮,濃眉大眼笑容又很迷人,我是女生也會被迷住

 但這個朋友其實都不知道要跟別人聊什麼,曾經聊過

 她說她沒有好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的妹妹

 但我看她人緣之好,因為長得漂亮自然就吸引人主動過去跟她聊天

 雖然看她跟每個人都很不錯,但她說沒有一個人是真的讓她覺得是好朋友的

 其實只是感嘆,我自己也不喜歡交朋友,是本身覺得麻煩

 但也不太會有人主動找我聊天,可能長得不夠美XD 笑容不常掛嘴邊

 雖然外貌不能當飯吃,各方面來講但用個幾十年也是夠的

 人的相處都是看第一眼,如果人天生長得不夠好看,誰會去管你內心想什麼?

 因為看第一眼就不想認識這個人,雖然穿著打扮也有一定的關係

 但在交友上,絕對第一眼都是看臉.....誰不喜歡美的事物?

 我也想變漂亮,但不是為了好人緣,是因為我自己想變好看

 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垂了.....我想要有神阿!!!~~哈哈

 這就是現實,誰喜歡醜? 漂亮真的帶來很多好處阿...噗

 雖然在職場上也遇過長的漂亮比較受歡迎,但這個女生受歡迎程度 

 已是我看過最明顯因為長得漂亮,人緣好的經典例子了!

 台灣又是一個正妹文化,只要正好像連屎都是香的一樣,嘖嘖

 

 話說這趟離開台灣前,知道老木在追 [瑯琊榜],那時候老木說很好看

 等到我回澳洲以後,我姐也告訴我說真的很好看,接著室友也開始看

 不管看哪部劇都得先撐過前幾集,因為搞不清楚角色,故事

 撐過以後就海闊天空XD, 現在整個看到不能自拔,漸漸的只剩10集

 真的捨不得看完,想必看完又得惆悵一陣子了....

 這部真的很好看,比甄環、步步好看,大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