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一個月之後,生活又開始無聊,我的行業在我18歲工作時是這個薪水

到我現在10年後,還是這個薪資水準,開始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留在國外

拿澳洲來說,薪水高,人又少,生活悠哉,沒有吵死人的一堆廟會,壓力小

雖然台灣也有好的地方,但以台灣的薪水,想結婚生子買房子是多麼困難

朋友約我去澳洲念書拿身分,但要燒很多錢,要努力很久也不一定有

這時候只後悔當初打工度假時沒有好好找個OZ? (只是嘴砲)

還是無法跟語言不通的人談戀愛...

 

又想再出去的原因也是因為台灣空氣真的很差,這是原罪吧

回來五個月感冒就一個半月,痛苦的要死,每次都不同症狀

然後鄰居素質20年來都沒變很多沒同理心的鄰居

前陣子填了加拿大的打工度假,心裡很害怕再出去,因為不是每次運氣好都能找到工作

而且以我的破爛英文,加拿大都是觀光業,跟澳洲農場不同

如果年底前抽中加拿大,出發前得先去菲律賓念兩個月英文

但一旦到明年被抽中或許就不會去了....果然是A型,要完美計畫(但趕不上變化)

 

以前想做的事情大部分在回來休息時都做完了

現在覺得生活無聊,沒目標沒努力的方向,心就定不下來,不知道該做什麼

找個人戀愛也沒這麼簡單,要價值觀等等契合

總之人生很難也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