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三個月後,目前雖然不知道新工作的狀況如何,但至少上天對我很好

讓我一個月內找到工作,薪資雖然不盡人願,但試用期後會調整

新公司的試用期長達四個月...超級久(崩潰)

同時錄取兩間公司,起薪都差不多,但工作內容差很多

已經離開職場一年半了,以前當新人時都會很緊張,但現在的我

好像已經很久沒感受到心跳的感覺了,哈哈哈

雖然這兩天有點失眠,可能要踏進公司那一步才知道緊張吧

身為新人都會想起上一份工作當新人時,一開始被欺負的三個月

但去過澳洲後加上年紀的成長,覺得都沒什麼好怕的

拿一樣的心態對付那種不重要的人就好,個人覺得

一間小公司(8人以下),如果只有一個瘋子,那還可以忍

但大公司如果瘋子很多,我怕我也忍不住XD

這次新工作公司蠻多人的,很大一間辦公室,有著我很不想面對的人際關係處理

雖然朋友前同事都說我的適應能力超強,也超能忍耐,但忍久也會有病這樣

希望新工作一切順利~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快的可怕....轉眼我已經打工度假回來,要去上班了!

澳洲打工度假的一切好像都沒發生過!有時候會想說

假設我再晚一點回來,是不是這幾個月內發生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但這都是自己想想而已,不可能重來,這一切真的都是命.....

雖然沒任何信仰,但真的感謝老天爺讓我在澳洲如此順利

工作上也很順利,全身平安而退,現在順利找到工作

不管這份工作如何,還是有一條退路(回前公司)

只能跟自己說:就好好學習吧!努力!認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