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回來以後該處理的所有雜事,拔了三顆智齒,終於把討人厭的智齒拔光了!

 耍廢的日子大概約一個多月左右,六月底就規劃九月初要去日本

 本來計畫是日本回來以後再找工作,但上周開始感受到無聊,這兩個月內什麼事也沒做

  所以從上周就開始找工作,但預計上班日期填日本後,距離能上班時間真的遙遠了些

  一開始投了幾間沒人找我面試我只好安慰自己應該是上班日期太久

  已經有5.6年沒找工作了,上個工作做了4年半,之後出國一年半,對職場有點陌生

 

  第一間公司面試後,自己覺得表現很差...因為根本沒準備..慚愧

  高雄起薪還是依舊很低,昨天面試一間,結果跟我說22K...

  排休七天,颱風天要上班(血汗工廠) 謀蔡這間22K在高雄市蠻有名的

  根本爛透了,我試探詢問理想的職位或許起薪? 主管說都差不多..

 

  今天面試了一間算面試幾家下來起薪給比較高的,內部環境很不錯,但是半開放式空間

  寫測驗時聽到有人被罵得狗血淋頭,雖然說做錯事可以罵..但是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是想殺雞儆猴嗎? 順便給其他人聽聽這樣

  但這間的人資很不錯,但其他同事第一眼看起來都不是太好相處

  人資問說: 我對自己的評價是對數字敏感,專業很強的嗎?  我很老實說: 普通

  前同事跟我說: 就說還不錯就好,先進去再說。 

  我只想到萬一我真的進去了,做錯就要被罵得狗血淋頭,一點面子也沒有...

  反正這周面試的看到我上班日期押到快要9月中也是都不太有興趣

  現在面試就只當練經驗,但還是會有些許失望,不管薪資或是整個大環境

   

   之前面試前上一份工作時,明明心裡超級不願意去上班,

   但當打來說錄取時,為了未來的路也只能硬頭皮去

   剛進去還被某同事霸凌了2個月,言語之酸的,後來聽其他同事說

   因為我在跟老闆面試時,她在偷聽,她覺得我很跩三小的,真的是有病

   我話這麼多的人再就在那公司當了兩個月的啞巴,每天她講什麼我充耳不聞

   想到還是很火,但現在很怕這間不想中的,萬一中了怎辦...因為裡面看起來很難搞

 

  本來七月多時有想說八月初去上一下多益好了,但那時候真的很發懶,一點動力都沒有

  但最近因為某份工作,我有他要的條件B,但沒有多益,而且只要求多益450分

   重點是要有證照啊!! 所以這才正視了去考多益這件事

   不管有沒有用到,當需要時卻沒有那有多捶心肝

   雖然那份工作沒有多益證照,但我還是有投,反正有投有機會

   昨天試聽了某個多益補習班的課,上課中作答試題讓我信心全失,根本都用猜的阿

   然後遇到另一個問題是,不知道未來會找到什麼工作,所以不敢報名

   萬一加班不能上,我豈不是又在浪費錢?  但如果又每天專心念多益 壓力又很大

   但如果上班跟多益同時,又不能兩全,雖然多益一個月都有一次考試

   但就很想趕快考過理想中的分數,解決這件心頭大患

 

    這禮拜真的深深覺得生活沒動力,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只好趕快找事做

    多益一定要堅持下去,考到理想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