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現在剩下三周就回去了

最近澳洲幾乎確定七月起改課32.5%的稅,表示要賺錢也不好存了

回想一年過得當下很慢,回想都覺得一年很快

這次不會再回來了,真的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每當回到台灣在自己房間睡醒的那瞬間,真的覺得是夢一場

似乎覺得這半年都是空白,上次回去的這種感受很強烈

我想這次也不會例外,然後以後再也不想有機會住什麼SHARE HOUSE

本來以為上一次遇到兩個瘋子就已經很多了,這次又遇到一個非常自我的人

自己動作超慢,但很愛回家說別人很慢.....心理os: 你最慢!!還敢說別人

然後自己心情好就跟別人聊天,不想講話別人問他就是熱臉貼冷屁股

書讀很多但沒有社會經驗也一切都是零! 好嗎?

在這邊遇到幾個年紀很大了28.29,但都很不懂得人情世故

因為這些人從畢業到到澳洲前可能一直在念書或是準備公職

沒有真正的社會經驗,導致變成奇筢.....

真的很受不了很多情緒化的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這次真的要回家覺得很開心,又要脫離SHARE HOUSE

最討厭交際了,但住這種房子偶爾還是要交際也覺得很煩!!

然後遇到很多會把自己的情緒發在別人身上的人,到底憑什麼發在我身上

我是不會對別人生氣的人,我都是直接放生

 

回歸正傳,終於要回家面對現實,覺得開心又擔憂

因為沒在職場一年也是蠻可怕的事情,這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所以可怕

但覺得終於要回溫暖的家,就覺得很開心

就算跟家人吵吵鬧鬧,但跟普通朋友完全不同!

可以回家近距離關心家人,一起生活, 真的很幸福啊

雖然剛回去又要被問賺了多少錢有點煩,但就打哈哈帶過就好

拜託那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