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阿...距離上次胸部開刀距離才1年4個月

去年12月有摸到硬塊剛好一年回診時間到了

(第一次開刀的文章 http://green1988.pixnet.net/blog/post/304570295)

 

 果不其然又長了硬塊 (是有多會長...),醫生都說是體質問題 (先天不良啦)

 因為3月中即將去澳洲打工度假,醫生說兩個月後回診看看硬塊有沒有變大

 然後先講了後果,可能到時候要半年回來開刀之類的

 再回診原醫生之前,慎重起見也掛了別的醫生看一下硬塊狀況

 B醫生也是說有長硬塊,但覺得一年回診太久了,

希望半年回來一次看看硬塊有沒有變化!

 

 但這時候我已經下定決心,出國前開一開算了!

畢竟我不知道我在澳洲半年後能不能回來

 如果要回來開刀等於要多花一次機票錢,然後萬一到時候有工作很難請假(想很多)

 也想說不會澳洲撐不到半年吧XD (那整個就是白開刀了)

 不行!我一定會撐過半年以上 (人格分裂中)

 

另外決定直接開刀是因為怕醫生又想做切片先檢查是良性還是惡性

假設先做了切片再開刀,等於要痛兩次

切片無法切除硬塊,只能化驗,但切片後的胸部也是痛的

而且切片是活生生的在你有意識的情況下,直接打麻醉取組織出來(超恐怖)

所以我直接決定直接開刀,但也想過密集開了兩次刀,元氣大傷吧...呼

 

 上禮拜回診看硬塊狀況,1.2cm變成1.6cm,然後不少顆又是兩邊都有

醫生沉默了....我只好自己說一個月休息夠嗎? 我直接再開刀拿掉吧!

其實如果我不開刀,在外地會心中很不安,因為不曉得硬塊的狀況..

所以還不如開了吧!

 

  總之,就是又開了一次,但這次手術過程跟後續好痛苦,

雖然全身麻醉,兩次開刀都做一樣的夢,也好希望是夢一場

真的不想在開刀了....ㅠ ㅠ 

 這次運氣好的是→ 健保房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單人房改裝的~超豪華也很安靜

運氣不好的是→ 半夜遇到超大地震...抖

 

已經不敢去想這次開完多久後會再長出來了

人總是要正向一點,讓我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如果小病不醫、久了便大病,最後只怕龐大的醫藥費我負擔不起

也不去抱怨上天為什麼讓我不斷長硬塊

只能說這是個考驗吧....

 

 保險公司會不會覺得我在詐騙保險費?.. 哪有人這麼短期間開兩次的 (我也不願意)

 體質這種東西就是無解阿...看了很多醫生以後最討厭聽到[體質]這兩個字...唉

  

 再一個月要出國打工度假了,希望瘀青早點退

 對於出國的感想是 期待半、緊張半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