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去澳洲打工度假,趁周年慶期間購入這雙鞋(型號:13724BLU)

 之前已經有雙也是skechers的布鞋,久聞skechers的Go walk系列很有名

 想買雙好搭又好走的鞋子,這雙又很輕也好搭!

 但s家的鞋子尺寸真的超難抓,務必要去現場試穿

 這間的運動鞋我就拿大1號半,這雙我拿大一號

其實大半號就可以但我會加襪子所以拿大一號

 不過這雙尺寸剩沒幾個,本來幫老母買了這間的運動鞋(湊3000折300)

 老母看到我這雙驚為天人XD,立刻拿去換這款的粉色!

 這款真的很輕很好穿啊! 不過我一定會加襪子(很會流腳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chers 13724BUL GO WALK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