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陸續實現夢想,讓我也想到,我在這個城市待了20幾年 (20多年來都在同城市)

是不是乾脆也出去看看? 反正這個工作已疲備到最高點...真的想體驗不同生活

澳洲打工渡假一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此時不把握,更待何時?

每個人去澳洲WH的目的都不同,不去比較賺多少 得到什麼,自己的內心最清楚這趟的意義

因為本身有某幾個因素無法立即出發,又怕到時候後悔,所以先把簽證申請下來(就一定得去)

不去就是損失AUD420 (台幣約11,900)的簽證費,想到這筆龐大的簽證費,我想也不得不去XD

簽證下來一年內要入境澳洲! 一簽的VISA其實不用找代辦 ,代辦不便宜,我窮人只能自己來

 

其實不複雜,自己申請很簡單的!  簽證申請網路上有超多教學,估狗大神一下就有~

記得註冊完IMMI帳號以後,要先登入自己留的MAIL去認證信箱! 密碼記得要有特殊符號~

我是依照火星人RJ 大的教學文 完成申請VISA的 ↓↓

 http://rj1980.pixnet.net/blog/post/33327090

 

簽證下來的速度很快,雖然一開始我也擔心的要死怕不下來之類的

整個流程大概是 6/12 (四) 晚上花2小時填寫 (填資料時務必仔細核對)

6/14 (六) 高醫體檢

      6/19(四)凌晨1點收到通過的Mail

 

高醫體檢要帶 護照、身分證、還有體檢單

照片不需要帶,現場會直接拍照 (可以先化點淡妝XD)

 體檢只有拍X光,費用是1,000元,高醫體檢星期六只有營業上午

高醫體檢中心在十全路康是美二樓 。

  最後金額為AUD 424.多,我的信用卡還有多收AUD4

國外交易手續費100多元,總共12,000台幣左右

 

 簽證申請也體檢過後,就每天登入自己的信箱看看有沒有VISA核准信~

如果誤刪了核准的VISA信 也可以登入 Immi系統 重印~

首先登入IMMI帳戶以後,依照下列步驟,就可以重印VISA信了   

 

  

 

     

    簽證下來以後就可以準備多存點旅費跟多練習英文,到時帶著一顆勇敢的心出發

實踐夢想不難,踏出那一步比較難~ 但是,還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吧!

有句話說: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不一樣。 共勉之~

 

 

arrow
arrow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