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表定12點開桌

 11:30時還有同學打給我說他還在家....

 就是有你們這些人,所以台灣的喜酒文化才會這樣

 往往都要延後半小時以上才能開桌 

 真的很討厭遲到的人,不要總是把遲到合理化......

 有同學到了現場還在問隔壁的要包多少.......

 這不是事先就要先準備好嗎? 而且這樣問別人真的無言

 每個人交情不同,誰知道你想包多少 (翻桌)

 

 還有同學遲到半小時,也不是忘記這件事

 也沒事先準備好紅包,只好現場跟收禮的人要紅包袋 冏

 同桌年長一點的同學就說 :你們這些年輕人吼.....

 的確不是都該事先準備好的嗎?很難嗎?

 就是有這些人,真的超沒禮貌的..現場白眼不知道翻了幾輪

 還有人穿帽T,好歹一件格子襯衫之類的吧,那我們穿正式的感覺也很突兀

 是我太龜毛嗎?管太多? 這些都是我的小劇場...

 

 

 事後這位結婚的事主跟我抱怨,她發給兩位同學(有給餅與喜帖)

 但是沒來也沒包....................這真的無敵誇張了

 不來你也可以請人代包吧? 

 其中一位A同學事後有想起來打給這位事主,說會請吃飯

 (我想是不會兌現,畢業後也沒連絡,女友又管超緊才不能來參加婚禮)

 B同學完全神隱,既然你們不來也不包 當初不要收別人喜帖與喜餅

 說真的兩位都30幾歲的人了.... 連這種基本禮貌都不懂 (翻白眼)

 厚臉皮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